我的糖果 目前宮裡有五位起駕的祖祖 九龍三太子祖祖、中壇元帥祖祖、二郎神祖祖、太子爺公祖祖、濟公師父祖祖 但其中乾媽最喜歡的就是九龍祖祖~ 原因是什麼呢? 也許是因為祂會講話吧~祖祖講的話是國語,而不是天語~ 像濟公祖祖講的就是天語,我聽不懂 不過濟公祖祖也對我很好唷~每次看到我,都會笑~還會教我起靈 而中壇元帥祖祖很嚴格,所以我很怕祂 不過中壇元帥祖祖曾對我說過祂會幫我 宮慶那天,每位祖祖都有起駕喔~ 而九龍酒店經紀祖祖、中壇元帥祖祖、濟公師父祖祖還幫我們每一個人都改一改~劃金鐘罩~ 一開始九龍祖祖看到我,就問我是誰 當我報上自己的姓名後,祖祖便要旁邊的人拿糖果給我~ 一開始旁邊的人拿了小小的糖果 結果九龍祖祖還說:這粒太小了啦,騙不倒這個細漢囡仔,拿大一點的啦 於是旁邊的人就拿了這個棒棒糖給我! 九龍祖祖拿著棒棒糖,還問我:細漢囡仔,這是草莓的唷,有甲意嘸?酸酸甜甜,虎某?拿了糖果之後,以後不能說我都沒有看到你唷~知酒店經紀嘸? PS。每次祖祖起駕的時候,都是我要回家的時間,所以我曾跟大乙抱怨,祖祖都沒有看我! 我以為偷偷抱怨祖祖,祖祖不知道,沒想到,祖祖還是有聽到。 九龍祖祖告訴我:做人要有自信,是對的事情就不要愈做愈沒自信,更不要想太多~想一些有的沒的,這樣不好~知嘸? 聽完祖祖的話,老實說,有想哭的感覺~~因為祖祖真的都說到我的心深處~ 我跟祖祖說:知道時,我發現祖祖有在笑唷~ 那天只有小孩子才有糖果拿唷,沒想到我這個大酒店經紀孩子也有糖果啦~ 嘻嘻~~真是開心呢~~ 開心不是因為我拿到糖果,而是因為祖祖有看著我 我知道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所有的祖祖們都會在我身邊的~ 所有的祖祖都會疼愛我這個細漢囡仔的~ 我會聽話,會好好的學習,做我該做的事情 PS這個糖果一直到現在,我都捨不得吃還放在我的包包呢!從祖祖手中接過糖果,心是感動的!聽祖祖要我改進的地方我的心也是感動的!祖祖沒有遺忘我個細漢囡仔祂們一直都在我的心中也會一直都在你們的心中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65rpss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